明天

是星期六

要到學校

上電繪課...

要交電繪段考作業

同時

也是占卜師考試的日子

雅雯老師說

如果通過了

以後可以收十塊錢(!!)

我都嚇死了

真的要收這麼多嗎...

結果她居然說

"如果你覺得你的能力只有1塊你就收1塊啊 外面給人算一次都要300起跳的"



賺畢製費用如何

好吧我今天可說是進步了一大堆啊哈哈

怎麼辦明天沒通過就要變成永遠的神棍了= =




題外話

我去找雅雯的時候她正在上愛班的課喔

而且看到我還很隨性的跟我說"嗨"

老師你完全不驚訝嗎= =

唉算了這就是她哈哈

超屌

她要移民去上海了

我覺得有點可惜才跟她相處一年

嚕嚕嚕




李瑋廷你等著工廠實習被當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