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期待了很久的海邊約會

與Min 九一 羅傑叔叔 維吉尼亞嬸嬸 市長 姿姿 婉貞 小智

一起去白沙灣

早上我就到那邊

九一她一如往常又遲到了

誠品書店真的很可怕

小智跟lin lin明明就在裡面很久了 我居然都沒發現

後來我就去上廁所

很可怕的

我隔壁那間

傳出聲音像是

哼 啊 之類的細微的聲音

好 情 色 喔!!

是在裡面幹嘛啊(抖)

然後我們就搭捷運去

結果還留鼻血




到那邊之後又撘公車

搖搖晃晃搖搖晃晃搖搖晃晃搖搖晃晃搖搖晃晃搖搖晃晃到白沙灣

我都要吐了

還被老兵罵太吵(真討厭正講到高潮的地方)

吼我跟你講

沙子超燙的我們的腳都已經8分熟了

然後我們就租帳棚

結果我們還跑去買海灘褲...

寶貝:你四角褲也要換掉喔

我:為什麼?!

寶貝:不然還是會濕掉啊

結果沒辦法只好就脫了

你們也知道嘛我這麼保守的女性

....

可是

雖然很丟臉但是還蠻舒服的哈哈哈哈

名名都說就跟家都不穿奶罩是一樣的

明明覺得有點放縱但是又很爽

這樣我以後會不想穿內褲怎麼辦哈哈

然後就開始玩水之類的

後來他們就把婉貞抬起來要丟出去

結果她自己先掉下來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去逛淡水老街

都是名名

害我變成愛哭鬼了

吃東西



鳥店

什麼肉躁ㄅㄥ啊

30塊 比學校對面的還小還貴

槓尼幾擺擺

真的是很不爽

打死林祖母都不要再去那一家了

後來我們又搭捷運回家

沿路碰到一群外國人說著一堆英文好吵喔

欸欸好像我們也差不多哈哈




我今天都沒吶喊到

真可惜

以後有機會還要再跟大家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