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討厭充滿無力感的自己-_-

好像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就連說話都有點累

fifi你在累個屁啊?




看到"穿著PRADA的惡魔"裡面的一句話

「人們覺得成功很容易,事實上並不然」

有時候我是不是也和她所謂的人們站在一起

明明知道應該要努力

卻好像提不起勁來




最近愛電繪

畫電繪讓我happy(XD)

總覺得電繪用起來很舒服,不會像某些技法讓我很痛苦=_=

我看我乾脆以後就專攻電繪好了...

機器人好美麗啊(XDD)




拜託以後不要放什麼連續五天的假期

連續兩天上星期一課程令人不爽= =




婉貞婉貞妳今天最可愛

因為一直體育課陪我跑來跑去:)

最近特別愛婉貞歐(還有她的下巴)




很想要快看到史地分數(史弟芬周XD)

希望段考有20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