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金犢獎的緣故

我一放學就衝回家中

弄東西弄了大概30分鐘 又趕忙衝向郵局




到了郵局之後

我就把我的包裹拿給小姐

然後就處理




我:小姐 麻煩給我現金袋

小姐:什麼?

我:我要買現金袋

小姐:喔(拿給我)把東西填一填再給我

這位小姐

嚴小姐

你是因為姓嚴所以太嚴肅還是"嚴"面神經失調?

不知道什麼叫做微笑是不是?

我東西處理到一半 一個歐巴桑就擠過來 就說他要掛號

好吧 我在旁邊先弄

後來隔壁台的一個先生招手叫我過去

現金袋拿給他

先生:你這個沒寫啊(不耐煩) 這邊也要寫

先生

你是怎樣

我他媽的就是第一次掛號OK?

我要是會還用得著你在那邊嗎?


我真不懂我爸媽繳稅來請你們上班是這樣的態度

令我真是不爽(翻桌)




總之後來成功送出了

真是好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