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天晚上弄了一鍋咖哩

今天早上快樂的把他裝鍋

弄我午餐的便當

但是...




我他媽的居然沒帶餐盒到學校(囧)

我心中頓時100萬個OOXX

想不到你祖母也會有這一天~(哭)

真是不爽到了極點

害我今天午餐都吃餅乾果腹

吼吼吼!!!

(這是自作孽吧)




今天選修很髒

林夫:阿奴我問你 你們宿舍睡上下舖 半夜會不會感覺有搖晃

阿奴:...

林夫:還是整間宿舍都在搖(狂笑)

笑死我了媽的

超髒的啦死林夫

害我都笑到差點分娩




下午繪畫課

我戴著繪畫之神秘的USB項鍊

想不到繪畫能力增加了

還不小心刺激到惠玟

哈哈哈哈

後來就下大雨

明天要叫爸爸載我去學校了

姬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