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了7F插畫教室

參加了技藝競賽生死鬥:




在我們10多位裡面

要挑出兩位出去比賽

然後可能是這樣淘汰的




師:

這裡有十一位出色的同學站在我的面前.

但是我手裡只有十張作品.

這些作品是讓你們繼續參加技藝競賽生死鬥的名單.

我會叫你們的名字,當我叫到你們時,請向前來

沒被我叫到名字的同學,必須馬上收拾工具.

然後回教室去.

(此時同學作出一些表示緊張的動作)

(老師開始發作品,然後假設剩下我跟張晉遠)

彭治崴和張晉遠,請往前來

(然後又說了一堆)

張晉遠.

恭喜你,你將繼續角逐技藝競賽生死鬥的冠軍.

謝謝你,彭治崴.

(這時候要難過的與同學們擁抱然後離去)




不覺得我很厲害嗎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