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電繪課的時候發生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我把喇叭的接頭接進MP3的耳機孔

結果拔出來的時候

簡!(請用台語發音)

整個槓槓居然卡在裡面了= =

我想說耳機怎麼插不進去

結果我今天嘗試了好久都沒辦法...

真是...簡!




後來我媽叫我打電話去原廠問問

於是有點緊張的我就打過去了:




店員:嘿您好

菲:那個喔 我的MP3壞掉了 我想問一下能不能修

店員:好?

菲:就是我把喇叭的接頭插進那個MP3的孔裡面

店員:然後?

菲:然後我拔出來的時候...它那個槓槓就卡在裡面了

店員:噗(笑),那它有其他外傷嗎

菲:沒有(OS:你幹嘛笑我啦QQ)

店員:喔 那這樣的話 可以幫你送回原廠免費幫你把它拿出來 不過大概要七到十個工作天喔

菲:謝謝喔






店員為什麼偷笑我XD

不過他服務態度很不錯啦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