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今天是又濕又冷的一天

真的是很幹的一個天氣(怒)

對於一個騎腳踏車上學的二八年華的少女

你知道這有多辛苦嗎?!

哼哼




早上

一如往常

但是我開始嘗試去管秩序

就是記人 這樣好像還蠻有用

可是我好擔心到後來我變成雞掰人

欸本來好像就是了耶

啊那就繼續下去吧

如果能改變一下也好啦

被我記到

嘿 只要接下來的五分鐘乖乖的不說話我就會把你擦掉

所以如果你下課前四分鐘被記到...

那就抱歉了嘿





然後今天攝影課Mingo操

他又說了一句神奇的話

「同學,新宿他們每分鐘的電車就是砰(做出手勢),30萬人喔,你可以被嚇到嗎?」

請問一下

什麼是可以被嚇到嗎...

哈哈我說不可以結果林夫不知道在笑三小

她真是太神奇哩




中午的時候死檸檬嵐一直吵偶

害我都沒睡到啦你!(揍)




今天婉貞很低能哈哈

花花說他可以去當兵

然後她就說

「報告班長!我要大變!」

哈哈哈笑翻我

張婉貞你這低能兒




今天就在很冷還有混亂中度過了...

真是姬掰的一天

我們明天一定會更姬掰的!哈姆太郎!

「嘿ㄎㄟ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