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人生的第一次呢!

就是殺害情侶

不對不對是打工 

花哈哈 

真是令人感到興奮哪 




本來早上7:30打給BEE 

菲:「欸!你翹課去畫畫啦」 

BEE:「不行啦~一定要呆到12點~」

結果他迷迷糊糊的回答我這種話(真是不像他) 

然後又過了一個小時 她自己打來 

BEE:「欸我已經清醒了操我不要上課拉我們走吧」 

你這低能女 




於是我們就前往板橋車站了 

先到江子翠捷運站 

然後是公車

然後看到了遠方招手的供養凱

就到達工作地點了

我跟BEE超認真的啊~~

根本就是埋頭苦好嗎 (懂嗎?!埋頭苦!超!)

組裝三個藝人的CD

荒山亮啊 阮筱芬啊 向惠玲之類的

貼到後來看到她的臉都想吐了

尤其是荒山亮你這死機掰沒事CD那麼難搞幹嘛




午餐:吐司 & 奶茶

BEE根本沒吃

她整個超有勁的一直做

超強的

我都把東西吃掉了

於是我們做到6點半離開

得到560元~!




用這錢去吃羊肉炒麵超爽的挖哈哈哈

真是棒

明天可能會去吧

可是聽說我有點BLUE

所以看心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