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四天前的事情

蠢爆了




那時候我帶著一堆行李出發

因為我上次東西都不夠用所以這次就帶了很多東西




後來搭上了統聯客運

搞什麼嘛

比火車快又比火車便宜又有電影可以看=    =

以後都搭你了寶貝

於是經過了幾個小時的折騰

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台中




一下車就是

熱死人的天氣邀受喔

怎麼這麼熱啊

我還穿羽毛外套耶

結果大家就去吃午餐

昱寧因為辣醬太多都哭泣了呢哈哈哈(都是哈比晶晶害的)

後來就出發前往佛寺




哈拉一團跟螞蟻一樣的東西後來就下車

前往佛寺

開始了 與世隔絕的生活(囧)




後來看到一些熟面孔

Ida 孟娜之類的

真的是很她媽的高興

因為我要出門練社的所以等等回來再寫吧=   =




「分隔精靈」




好因為半屏山小姐的提醒

所以繼續寫吧




也看到了白智障(呀啊啊)

好險沒有黑的

好險他跟我不同組

不過就可憐了老麥等人

你們真可憐ˊˇˋ




後來就上課

因為我媽叫我去買米所以又要延遲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