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骯髒的一天

早上起床洗了澡看了一部可怕的片子後就出門了




結果搭車的時候碰到林昱寧

超白癡的她下來月台找我我上去車站找她

我們一直唱ELVA的表白哈哈哈

真的是很俏皮的一首歌曲 愛死了

然後路上還碰到BEE

天啊湘純她妹跟她長的一樣

好可怕




後來去表演地點

靠腰

這真是我這輩子最骯髒的一天

網襪就算了

還有裙子

還露肚子

可能因為不是熟悉的地方所以跳起來有點不HIGH

以後的表演林祖母來挑戰高尺度好了哇哈哈哈= =

不管了我下次彈鋼琴吧

阿文他媽超飛炫 我有點愛又不會太愛




後來跑去拍貼

哈哈哈很吵鬧的一群人拍貼就拍貼還亂叫哈哈哈

真是拍到深處無醬油

我去夾娃娃

第一次 沒中 可是把很多都弄到邊邊

我的第六感叫我夾第二次

哈哈 第六感真準

這次一夾就是四隻 整個人在那邊笑翻了

最後三隻就都送出去了

結果忘記留一隻給BEE啊!!!

真糟糕ˇˇ

蘿莉一整天都在講冷笑話都快被打了哈哈哈

亂七八糟的




今天還有收到阿文的信件

看完有點感動但是又不會太感動

不過最感動的是250的酬勞!

哇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還是花光了哈哈哈!




好累喔

煩死了

明天好不想上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