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賤人的一天如下!

我真的愛死我們醜死人的哈啦孩子們!




我也愛9屆的幹部們!




我也愛來看我們被我攻擊的豬妞!




我愛我們的社ㄔㄤˊ!




我愛我們的副社ㄔㄤˊ!




我愛我們的美宣ㄔㄤˊ們!




我喜愛器材ㄔㄤˊ!




我愛活動ㄔㄤˊ!




我也熱愛公關ㄔㄤˊ!




我也愛總務ㄔㄤˊ!




我也愛歐郎!




我愛菇姐!




我愛小維!




我愛大光!




我愛小胖!




我愛瓊立!




我愛惠宇!




我也真的愛每一個哈啦小孩!

(好啦其實有些人不是那麼愛啦)




社團表演!

好!

(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