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 




剛剛去大賣場買米跟衛生紙 

經過一個賣化妝品的歐巴



突然她開口了

「帥哥 幾年次的啊」






在此要先聲明

本人絕對不是不要臉

這帥哥兩字只是那位歐巴桑散光看錯

並非本人想要大家都叫我帥哥

謝謝

(而且本人並不是什麼筑的)




「79的。」我說

我沒有停下來 邊走邊說

走了一小段 聽到後面傳來一句話





















































「66年次喔?」

















靠杯

「79啦!」我往後吼回去

ㄘㄟˋ 我心裡還真想說78




我說妳啊

妳也是梅英歌舞團的喔 這位太太

誇張




妳才是20年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