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就出門去輸出了

老爹載我跟碧鳳去拿輸出板




輸出的地方

就是之前ㄎㄠ金的地方噢

真令人懷念吼

只是這次比較不一樣

是在其他樓層

還有一隻很愛叫的吉娃娃

還舔我手 該說他友善還是惡劣呢

是聒噪吧




於是檔案交給公司之後

我們就到老爹的辦公室去等

天哪

那真是一場戰鬥

無聊的我們睡覺睡覺

看書看書

傳簡訊

後來居然在那裏食用了午餐囧




是真的

我們根本沒有想要吃的意思

本來還討論說在學校要吃什麼

想不到這麼久

後來

等到3點終於ok

馬上火速衝向板橋車站




很賤

結果到了鶯歌車票弄丟 = =

氣死我了




還碰到很奇怪的計程車司機

一直想要說服我去舉牌抗議

把水冰弄下台

把主任弄下台

把教官弄下台

碧鳳很賤躲在後面

我被強迫灌輸這奇怪的觀念大約10分鐘

天啊



最後總算到學校了

今天真想念大家




映筑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