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很度濫

首先

我跟嘉芮搭逼逼

結果

被教官抓到了

而且是一位 嚴格的教官

簡單說就是機...

結果

就被叫到教官室啦




後來她開始訓話了

「同學 你們知道沒有感應器搭電梯會怎樣嗎」

我說不知道..




她就站起來想找類似規則的東西

但是她太懶惰了

「算了 我懶得找 你們知道 要記小過嗎」

是喔我好怕喔

「我知道搭的人很多啦 也不可能只記你們」

哼哼哼

「欸!那個 張教官 交通安全的海報 交出去了嗎」

什麼 妳要幹嘛 不會吧

「還沒啊」張教說

[那好 你們兩個明天放學前就交一張交通安全的海報來」

哇靠

我前天才做過一張耶




就因為這樣

我跟嘉芮悲慘的在專題課上做...

奕伶人很好都裝作沒發現

我還10點跑去買紙




白癡死了

我討厭妳啦

我畢業很可能會在妳抽屜裡放阿巴加拉大蜘蛛啦(那是啥)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uma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